最新消息
2021大馬力森林探險初體驗

2021年版大馬力『森林探險初體驗』活動介紹

  森林探險初體驗』是基地為首次參加大馬力森林探險活動的學員們所精心設計的遊程,活動所需時間約為60分鐘不等.從2人至22人都可以預約探險.實際花費的時間會受到車速、人員多寡及休息停留時間的長短而不同,一般而言, 人數越多,所需花費的時間將會更長.
  森林探險初體驗的行程在出發前,探險隊長會為參加的學員們說明探險車操作的要領(自動排檔)及探險的規定.為確保行車安全,全程必須配戴安全帽及安全帶.
  行程可區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是由基地出發行駛產業道路至林道的入口,在這個階段除了前進林道外,也是讓初次駕駛探險車的學員們有充足的時間熟悉探險車的車況.第二階段來到林道入口,帶隊的探險隊長會逐一要求學員將探險車切換至四輪驅動模式,並測試副駕駛的無線電通話功能. 其後車隊開始進入林道,經過上行、下切、左轉及右彎的各式地形挑戰與試煉後車隊來到大馬力生態農園,首先會通過牛樟樹園區、高山蔬果種植區,一路蜿蜒後來到本行程的制高點---星光烽火台,在此可以往東眺望台東市及知本溫泉的美景.此時學員們可以相互拍照並稍做休息.接下來連續二個陡坡及轉彎是本行程中相對難度高的挑戰.探險隊長會要求駕駛的學員小心通過!最後車隊將通過生態農園的金萱茶園,占地2000坪的金萱茶園是1985年種植至今的從未使用農藥的野放茶,每年夏天所製作的東方美人茶深獲各界好評!第三階段是難度更高的行程,探險車隊在森林中上下穿梭,經過多處轉折後來到第一個制高點.探險隊長會下車並逐一告知及提示接下來是下坡路段並要求車輛駕駛應緩行下坡,第一個陡坡有三層樓高,駕駛的學員應小心駕駛並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車隊全數安全下坡後,來到大馬力玄天絕望崖,探險隊長會再下車並逐一教導及指揮每輛探險車安全地通過.並同步拍照及攝影,讓學員們能留下美好的記憶與畫面!待車隊拍完團體照後,探險隊長會要求所有車輛繼續前進直攻好漢上進坡.『下坡容易,上坡難』征服通過了好漢上進坡就會讓學員感受到大馬力森林探險基地全地形車輛優越的性能!美好的行程總是必須畫下句點!所有參與森林探險初體驗的學員在探險隊長的帶領下循序、安全地穿梭林道,返抵出發基地!

2018-02-03 15:50:34
其他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 標題
2018-02-03 15:50:34 2021大馬力森林探險初體驗
2018-01-26 11:35:39 2021新車種、新遊程、新展望
回到最上面